close

今天要和大家分享這家我最喜歡的美甲店,不管是光療指甲、彩繪指甲,算是台中指甲彩繪屬一屬二的優,自從去年誤入光療的歧途之後就一去不復返了阿~~(謎:是有沒有這麼嚴重阿~~)

大二的時候跟著班上的小捲,一起到這家*****美甲店做光療,因為我是第一次來所以很不懂所謂的OPI阿、UV機等等的,像小捲根本就達人了,還說我的指甲偏軟,如果要做彩繪指甲的話就是要做光療,還一直說這家光療凝膠超級推薦,美甲師的技術相當好,要我一定要來好好體驗一下~

*****美甲,是我和小捲最常來的店~~剛剛有和大家提到了~~
因為我們對於美甲店的環境很重視,再來就是看美甲師本身的設計水平,外面很多都是美甲工作室,可能就是剛學美甲沒多久的就來開店營業,不像*****的美甲師都還是會經過考核才能上場服務,專業度就有差~~而且一般美甲店所使用的手足護理等耗材來源都不清不楚,在*****這裡就相對的有保障的多。

你看看!!
牆面上擺著滿滿的OPI彩繪指甲油~~超壯觀的~~
而且自從跌入光療指甲這個坑之後,就知道OPI是美國大廠,這些瓶瓶罐罐的指甲油可不便宜,好想要偷偷A一罐回家!!

看美甲師細心的幫我磨整指甲邊緣,真的蠻舒服的~~而且還很貼心的問我的感受,有時候不小心挑個眉就讓她誤以為我不舒服呢~~真的是超不好意思的。

在推甘皮的時候美甲師還不時讚美我的手,一直問我是不是有在彈鋼琴~說我的手非常的修長~~~
真的是讓我開心到都要飛上天了!!
但美甲師在和你哈拉的時候,也不會很馬虎就把你的手手隨便弄弄~~畢竟等等做光療可是要把指緣都弄乾淨,這樣光療指甲的成果也會比較持久。

我來美甲店都是要來享受美甲師的技術,所以我不會帶範本給美甲師指定我要做的款式~*****的美甲師各個手藝也都蠻不錯的,所以和他溝通過後,我很期待接下來他會幫我呈現什麼樣的感覺!!

我覺得今天沒有揪小捲一起來一定會被她打吧~~哈哈哈
看看美甲師幫我設計的這個珠珠排列超級有神秘感的!!
而且這神秘感還帶了一點俏皮~
完了完了~~這麼SHINNING的手手回去之後不會被小捲發現才怪~~(汗)

最後上完這個光療凝膠之後,就大功告成囉!!!真的很推薦身邊的朋友來這邊,看到這次美甲師幫我設計的成品,讓這次偷偷來台中*****做指甲彩繪的我已經做好回去會被爆打的準備了~~
回去之後我還真的被小捲爆打~~嗚嗚
說後天要陪她到*****做光療指甲~~看來我這次不陪她去真的不行囉

arrow
arrow

    kelly0731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